close

考上PMP是一件說不出來的喜悅!

回想當時我在考場時在考試還剩下五分鐘時鼓起勇氣時按下"交考卷時"的按鈕,我發現心臟跳的很快! 因為在考試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的考試分享中所提到的"那一分多鐘的電腦在計算考試結果的等待時間的心情分享",所以我對那時的"一分鐘的等待"的心情也特別深刻。

現在回想起那"一分鐘"過的還真的很漫長! 考試後的喜悅主要來自對自我的肯定和解脫。畢竟也離開大學一段時間了,對考試如果準備的技巧和讀書的方法(尤其是還要一邊工作)是有點不熟悉和某種面感到吃力。所以對一為三十多歲的我一天工作長達十二到十四個小時看到考試電腦上顯示著"PASS"時",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當時甚至有想到要馬上CALL我的太太和女兒還謝謝她們對我的支持和一路陪我念書所花的精神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