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也許還不知到前幾個月我家妹妹發生的事! 

現在往回看,也不知如何說起。

簡單的說,我家妹妹就是一件使打H1N1疫苗不良反映的案件。

但往更深一層面去看,其時是突顯出台灣整體可以去努力的空間。

我們是很幸運的,因為目前我家妹妹也快完全好了,所以也不需要再去"追下去"。

往好的地方去想,這件事是讓我學到很多和成長的機會。

也許是上天提醒我要惜福和花多一點時間和家人在一起。

也想介這個機會去感謝在這個過程幫過我們的朋有,醫生,家人和facebook上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